歡迎加入『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簡介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公益團體,為培育具國際觀視野、身心靈健全、服務精神的優秀領導人才,結合各行各業有共同理想的專業菁英,以實際參與及推廣各種社會服務專案,提升領袖之領導能力及培育優質志工為宗旨。

入會資格

一、個人會員:年滿十八歲,贊同本會宗旨者。

二、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機構或團體或家庭。三、贊助會員:贊助本會工作之團體或個人。

會費:

一、  入會費:於會員入會時繳納。  個人會員新台幣1,000元。  團體會員新台幣1,000元。  學生會員新台幣500元。

二、  常年會費:於年度開始之月繳納。  個人會員新台幣1,000元。  團體會員新台幣1,000元。  學生會員新台幣500元。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目前活動計畫

在生命的學習旅程,總有一些人的陪伴,給予交流.奉獻,我相信生命會影響生命,

在別人的身上照見自己,邀請你們互相引燃彼此生命中的亮光,學習讓一切更美好!

一、  募書&捐書活動~將愛心送到需要的角落讓更多需要書的地方,能夠一起分享書,故發起捐書活動,敬請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愛送到需要的角落。

二、  每月專題演講每個月會邀請各界術業專攻的老師來進行演講,每個月特定時間,講師們都非常慷慨的不收費來與大家分享各種生活中所關心的議題,共同分享心靈體驗及心得,提升自我信念。

三、  推廣閱讀寫作實施計畫閱讀和寫作是帶領人類性靈更高層次的妙方,願將閱讀和寫作的喜悅,分享給宜蘭鄉親。結合各社區活動中心開設閱讀寫作種子師資培訓班及閱讀寫作領袖達人班。

四、  心靈健身讀書會為能增進人們心靈的能量,以及強化心中的亮光,所發起的聚會團體,以心靈勵志相關書籍、電影欣賞解析、個案研討及一些實務操作等方式進行,歡迎愛書、愛心、想愛自己更多的人一同參與。

五、  山水讀書會每月一次到宜蘭各風景名勝,散步、健走,以大自然為教室,讀山、讀水、讀自然,也分享好文章。

六、  社區身心靈健康教室課程「越長壽越快樂」提供社區長者一個身心靈三方面成長的機會,協助社區長者走向身心健康、越長壽越快樂的!與社區銀髮族分享快樂生活的秘訣、提供社區銀髮族之身心健康照護環境、建構社區銀髮族正確的衛生教育常識、提升社區銀髮族身心靈全方位健康快樂層次。

七、  名人傳記閱讀分享計劃藉由閱讀名人傳記及分享活動,了解知名人物努力付出、奮鬥不懈的實況,及名人面對挫折困境的態度,以培育未來的領袖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並經由名人面對挑戰成功的方法,協助未來領袖反思自我價值及體認生活中能具體實踐的方式為何,激勵自己不斷進取,以發掘自己的志趣與未來努力的方向,進而正確的執行服務學習專案。

八、  弱勢團體服務每月第二、四週日固定到聖嘉民啟智中心服務。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ereading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58號2樓

電話:03-9548091 傳真:03-9564524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會員入會申請書

姓名



性別



出生

年月日



出生地

省(市)縣(市)

身分證號碼



學歷



經歷



現職



戶籍住址



電話



審查結果



會員類別



會員證號



申請人: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