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九合一選舉投票前的超級周六,藍綠大咖在雲嘉南趴趴走。吳敦義、江宜樺、王金平現身雲林、嘉義為藍營選將站台,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葉菊蘭則是到雲林為李進勇助選。至於自己參選連任的臺南市長賴清德,則是同一天跨區前往嘉義、基隆助選。
  雲林縣長藍綠選情緊繃,“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午到雲林縣農會和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及多位學者座談,張麗善提出施政七大願景,江宜樺則是數度高舉張麗善的手高喊“加油!”、“凍蒜”。張麗善的對手、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則是有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與前“行政副院長”葉菊蘭陪同,在斗六市區游行拜票。
  嘉義縣長之爭,國民黨提名的翁重鈞22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吳敦義外,王金平、“經濟部長”杜紫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故宮院長”馮明珠,以及國民黨副主席、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到場拉抬聲勢。翁重鈞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向張花冠叫陣,3天內張花冠若回覆願意接受市政辯論,他願辭掉“立委”。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選前超級周末雲嘉南藍綠無交集各唱各的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