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新年快樂~~~~~時序來到了2009年,雖然也就是跟平常一樣的過了一天,但是每個人的心情似乎都新了起來!!昨天--去年跨年圍爐聚到兩點多散場,使得今天睡的晚晚才起床,出門時遇到腳踏車隊遊街~~真是有活力的台灣人阿!!媽早房屋買賣上跟合唱團到縣政府前面登台唱國歌,她說還有各團體在表演,我的msn上只有有為的小貓兩三隻,其他人都應該還在呼呼大睡吧!今天的nba沒有投注到,球賽看起來就沒這麼緊張刺激了...下午出外走走,今天的小旅遊地點是烏來,又是一個值買屋得常去的好地方。今天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泡溫泉,冷的要命....可是我們沒有計畫要泡,真是可惜....從桃園到烏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其實很近,很快就可以到達一個世外桃源的山裡。當然啦~~這比司馬庫斯熱鬧太多了..商業太多了...濾心不過看到有山有水的地方,就讓人心情很愉悅~~我們五點多上山的時候一路順暢,而對面車道卻是塞的大排長龍,讓我們有點擔心回程時也會塞在車陣中.....到了烏來老街,車多到找不到停車位,我們找到一個斜坡的路邊,算是很幸運的了~~~~商務中心今天泡溫泉的人還真多阿~~~~價格也不會太貴,一個人100~250元之間,要是很漂亮高級的那種溫泉飯店當然就不只囉~~像是春秋烏來、日月光、花悅等等的,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去住住看!!老街上的攤子、店家還不小型辦公室少,賣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不過可不是賣那些各地老街都買的到的東西喔!我們今天吃了山豬肉、杏仁加油條、烤麻糬、山豬肉香腸、有名的包子,還有買了現做的麻糬帶走,最酷的是我們看到一位腳踏車行動咖啡的攤子!那老闆真的太酷了,辦公室出租他就用腳踏車搭成一個工作台,有濾杯,有小型的瓦斯爐加熱器,旁邊用一個有格子的盒子裝各種不同的咖啡豆。我們點了一杯黃金曼特寧,老闆可不是倒即溶的給我們呢~他拿出磨豆器很仔細的磨咖啡豆,將磨好的咖啡粉倒入擺上濾紙的濾杯,宜蘭民宿再用熱水壺小心翼翼的繞圈倒水,就很像在豆舖看到的那樣~~~~~光看老闆做這杯咖啡就覺得很享受!!老闆說他住這附近,常常跑來跑去,所以用腳踏車很方便。我們再等的時候,本來有一個小朋友也想要買,但是他媽媽說要等這麼久,不要買了九份民宿啦!!真是不懂耶!!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如果趕時間,那就去7-11買就好了阿!!相信老闆也不是要作量產的吧!!看到老闆的裝備和他專業的手法、知識,覺得在回頭回去買咖啡真是個明智的選擇,令我們開了眼界,看到一位很酷的老闆~回程在酒店經紀車上果然大塞車,我整個人好疲倦阿~~~沒辦法陪伴司機共患難,就自顧自的呼呼大睡....真是歹勢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