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不開心 人家明天不可以和拔拔.麻麻去做生意囉.拔.麻要快回來喔 今天知道婆婆明天不用在去採茶.我第一個時間就是.回來快整理房間. 褐藻醣膠 因為平時我都懶的整理.所以房間很亂.毛髮.灰塵一堆.我家的蛋拔也是不會用的啦 所以房間就亂.亂.亂.不要整理就都不要用呀.所以一天比一天亂. 婆婆去採茶.保濕面膜我的心裡.也比較輕鬆一點.比較自由.可是明天就不自由囉.開始有約束囉 蛋蛋明天開始就不用跟我們去做生意囉.留在家陪阿公.阿嬤囉. 平時婆婆都會幫蛋洗澡.面膜所以都會進來我們房間拿衣服.所以囉.可以亂嗎 在白目的人也知道要整理房間呀.所以當然是累到我呀.叫公做.都要三催四請的 我家的蛋拔是不會主動去幫忙的.除非我術後面膜開口才會的.命真好喔 小小的開心是.現在午.晚餐都是婆婆煮囉.我就幫忙囉.不然每天想要吃什麼也很累耶 小小的不開心是.要保持房間的整潔.不可以太亂.每天做完生意都好累囉.還去管房膠原蛋白間 蛋拔呀.有空也要幫忙啦.妳老婆我不是鐵人耶.一起幫忙比較快好呀 seo 謝謝霏霏做的美美的分格線喔.好可愛ㄋㄟ 明天開始蛋就不用和我們去做生意囉.真的好不習慣喔.因為我們已經習慣蛋蛋囉 我們也大包小包習慣囉.習慣蛋的吵.蛋的愛哭哭.關鍵字廣告蛋的搗蛋蛋的黏人 平時沒做生意也會帶蛋去走走.拍拍照.很自由 蛋不在身邊.真不習慣耶.但有好有壞啦.至少我們不用在分心去顧蛋蛋囉 關鍵字行銷 去市場我就可以逛很久囉.才可以看東西呀.蛋不在才不會吵呀 可是可是.就是會覺得蛋不在身邊.會不開心耶 網路行銷 明天開始又要和蛋拔對望囉.這下慘囉.蛋拔又要要管我一個人囉 蛋蛋呀.在家要乖乖喔.麻麻.拔拔.做完生意在陪你囉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