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多棵樹的迷思
  前些日子,HINET~推出響應網路多棵樹的活動,為了節省紙張的浪費,利用網路空間儲存自己的文件,不過其實有很多盲點,之前沒有提出來是怕被刪,現在比較退燒了,可以聽偶歐北共了˙˙˙以下內容不代表本人立場~謎:那速代表誰的立場??推給這一個印地煙斗好囉!!演藝圈速殘酷的
印地煙斗:|||˙˙˙算你狠˙˙˙
  雖然,網路多棵樹可能很方便~但是網路駭客那麼多˙˙˙重要的文件,我想還是別PO上網~要不機密外洩,到時候還要吃上官司~
  我家也是用中華英雄的網路,說實在話˙˙˙不是很理想,每當地震、打雷、大雨、颱風~這種鄉下地方的網路第一個斷~而且每次都要一兩天甚至一兩星期才能恢復網路連結~還要綁約˙˙˙收費又貴˙˙˙我的損失怎麼辦??這幾天就被斷的狠氣~一下有一下無,不過也沒辦法~我也體諒他們的辛苦畢竟台灣的光纖網路技術跟地下網路管線的配置技術還是不行~有待加強。
  如果說今天是一個企業~被斷掉網路線一兩個星期,那那些文件又存在網路多棵樹裡~怎麼辦?損失不就慘重~這是最主要的盲點。
  有時候我覺得有很多東西的存在必然有他的道理~就像我還是習慣用手繪圖,因為我畫圖的方式需要利用摩擦力來做一個輪廓的層次與陰影,也是一種表現情緒的方式,用電腦繪圖˙˙˙可能會很精美,可是就沒有我要的感覺了~  網路多棵樹的存在確實有他的必要性,但重點是˙˙˙能做到網路完全不斷線嗎??很難囉!!所以有時候有些東西軟體與硬體相輔相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其中一個拿翹~就沒輒了!!你棉說~速吧!!

  偶愛你棉~待會兒沒在線上~就速又被斷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