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新輯 歌迷催生
鳳姐即將發片相信大家和我一樣期待
不管這次出輯是全新的專輯或是老歌新唱
只要是鳳姐唱的我都喜愛我都收藏
也先預祝鳳姐的唱片和演唱會票房一樣亮麗
重新再創鳳姐演藝事業的第二春
鳳姐加油!加油!
各位鳳友們加油!加油!
一路挺鳳姐 挺~挺~挺!!!
2003年3月12日中時晚報
懷舊風吹啊吹
鳳飛飛新輯 歌迷催生
大企業有意贊助 帽子歌后開演唱會有譜
「帽子歌后」鳳飛飛回來了!她正在香港錄製自己最喜愛的歌,也評估接受台灣大型企業邀請,計劃開演唱會。目前鳳飛飛還是忙於打理先生的皮件事業,在工作餘暇錄音,她剛錄好重新編曲的劉家昌名曲「我家在那裡」,台灣的鳳迷歌友會已聲聲呼喚,期待她風采再現台灣。
鳳飛飛闊別歌壇嫁作「趙太太」十多年,創造她在歌壇以外的另一個個人成就,協助先生打理的皮件事業蒸蒸日上,足跡遍佈東南亞、大陸甚至歐美,事業忙碌的鳳飛飛,經常得當空中飛人四處恰商。有時候為了公事來台灣,經常只匆匆待個一天就走,和鳳迷只能靠伊媚兒溝通。有假的時候她會帶兒子到峇里島、日本等地度假,感情十分親密。
鳳飛飛很滿意目前的生活,一位鳳迷說:「鳳飛飛狀態保持的很好,開朗又漂亮,樂於寓工作於生活。」但是各地歌迷沒忘了她,希望鳳飛飛現身歌壇相見,至少開場演唱會或是出專輯。在鳳迷歌友會長的大力奔走下,聲線依舊嘹亮的鳳飛飛,開始玩票性質的挑選自己很喜愛的歌,收購版權重新編曲重唱。等待鳳飛飛多年的鳳迷可一定要讓這張專輯出現在國語歌壇,所以正為鳳飛飛洽談發行的唱片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