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第二部曲系列活動
自4/11日後,嘿嘿...帝國又多一名沙漠兵了矮我們一截的歐比王,知道黑暗勢力的利害了吧!!
更可怕的是,帝國皇帝親衛兵竟然習得絕地武藝,打造了自己的光劍?!
台灣演藝圈第一號星戰迷-湯志偉記得曾在報紙上看到湯先生說,他最想買一個全比例R2-D2回家不過老婆抵死不從...呵呵
香港演藝圈第一號星戰迷-陳小春手上的是1996年的達斯維德光劍,逸品喔!!
陳小春說:特賣抽獎的Darth Vader被我幹走一隻,真爽!!湯志偉說:有光劍又有玩具維德,真搖擺,幸好我出場費比你高,呵呵(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必屬原力)
帝國沙漠兵-蚊子一號向死星基地報告:本次出草行動,獵獲剛耿族"蛙頭"一顆?!
搞了半天,終於換我們到店裡面燒殺擄掠了...通通給我包起來
要訪問我啊?先告訴我什麼時候播出,我才要接受訪問
轉至:http://www.starwars-tw.com/replica/cosplay02.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