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里基·傑克遜因被誤判謀殺罪名成立而坐冤獄近40年,他大度原諒了偽證證人,兩人擁抱落淚。
  據英國媒體7日報道,美國男子里基·傑克遜(Ricky Jackson)因被誤判謀殺罪名成立而坐冤獄近40年,日前與當年作偽證促成自己坐牢的證人見面,大度原諒了這名證人,兩人擁抱落淚,場面十分感人。
  去年11月19日,俄亥俄州克裡夫蘭一名法官撤銷了對57歲傑克遜的所有控罪。
  根據法庭文件披露,當年18歲的傑克遜在1975年被定罪,他和另外2人被控殺害了匯票業務員哈羅德·弗蘭克斯(Harold Franks)。促使其被定罪的是當年12歲的少年埃迪·弗農(Eddie Vernon),他作證說目睹了該攻擊事件。
  然而,弗農於2013年撤回了他的證詞,並對當局說,他實際上從來沒有目擊犯罪過程。
  傑克遜起初被判死刑,隨後才改為終身監禁。
  去年11月21日,傑克遜出獄。兩人日前終於首次見面。
  在電視臺拍攝的錄像中,傑克遜主動伸手去握如今52歲弗農的手,並對他敢於說出真話的勇氣表示感謝。
  兩人隨後緊緊擁抱,弗農並抽泣了起來,對傑克遜表示道歉:“對不起。”
  傑克遜回答說:“沒關係,兄弟,我們都是受害者。沒問題,我已經原諒了你。我親自來見你,就是要告訴你這句話。”
  在會面結束後,自稱受到警方慫恿而作偽證的弗農對電視臺說,經過這麼多年,他怎麼還能擁抱自己呢?
  重新獲得自由的傑克遜現在憧憬著新生活,正在申請圖書館借書卡,開始學習,準備參加駕駛理論考試。(文字來源:中新網)
  1
  美國男子里基·傑克遜因被誤判謀殺罪名成立而坐冤獄近40年,他大度原諒了偽證證人,兩人擁抱落淚。
  傑克遜主動伸手去握如今52歲弗農的手,並對他敢於說出真話的勇氣表示感謝。
  (原標題:美國男子坐冤獄近40年 大度原諒當年作偽證證人(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