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斤重“勵志哥”
  10個月減肥203斤
  有夢 秀的是毅力
  安迪減肥成功後可以將自己的兩條腿塞到他舊褲子的一條褲管中
  據報道,英國一名300多斤重男子花費10個月時間甩掉200多斤肥肉,意志力讓人驚嘆。
  現居住在英國利物浦市的33歲男子安迪·巴特勒20多歲就開始遭受“易餓症”的困擾,體重時增時減,飲食非常不規律。安迪說:“每次吃東西我都會絕望地迅速吞掉所有食物,但第二天,我可能就什麼都不想吃。”2012年,他搬到倫敦工作,因失戀其體重暴增127斤,變成了一個近356斤重的大胖子。
  因為擔心高峰期擠地鐵被卡,同時避免人們恥笑他汗流浹背的樣子,他每天要早起3個小時去上班。去年聖誕節在外散步時,他竟然無法自己走完一段只有100米的路程,只得叫了一輛出租車幫忙。安迪痛下決心減肥,從今年1月1日起,安迪開始健康飲食,每天步行,到3月份,他已經減掉了73斤。之後,安迪花費9000英鎊(約人民幣8.7萬元)進行縮胃手術。如今,他竟然在10個月間奇跡般地減掉了203斤。欣華  (原標題:10個月減肥203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