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鄭道森)昨日,上市公司LED企業聯建光電發佈資產重組預案,擬合計約9.5億元收購友拓公關和易事達兩家公司,全面轉型傳播集團。
  昨日公告中,聯建光電擬以現金及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友拓公關100%股權,以及易事達100%股權。收購友拓公關的交易對價是4.6億元,易事達的交易對價約4.89億元。
  聯建光電是一家LED產品的系統方案提供商,業務包括LED顯示“產品+服務”的系統解決方案。近年來,開始向廣告傳媒行業拓展。
  據瞭解,友拓公關曾策劃“特斯拉中國首批用戶交車儀式”,主要客戶包括蒙牛、加多寶、中糧集團等。易事達是一家LED製造企業,產品廣泛應用於廣告媒體、展覽展示等領域,並擁有較好的海外銷售能力。這兩家公司去年的凈利潤均超過了聯建光電。  (原標題:聯建光電花9.5億“做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