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 李東華
  近日,在加多寶媒體開放日上,來自全國的40位媒體記者參觀了加多寶集團位於四川資陽的工廠,並親身感受加多寶對於生產工藝的嚴苛要求,以及1200罐/分鐘的國內同類生產線中最快生產線帶來的震撼,共同見證加多寶18年來一脈相傳的品質。
  精細管理確保涼茶V品質
  在媒體開放日現場,加多寶集團的講解員向媒體記者介紹了加多寶集團在花草種植、配料、投料提取、濃縮、殺菌、濃縮汁包裝、調配、灌裝封蓋、賦碼、檢測出廠、市場追蹤等工序的嚴苛管理。
  加多寶資陽工廠配備的是一條生產能力為1200罐/分鐘的涼茶灌裝生產線,這條年產能達1800萬箱的生產線是由意大利進口的CFT高速生產線,也是國內同類型生產線中灌裝速度最快的一條。
  現場的工作人員介紹,資陽工廠自開工起即納入加多寶獨創的“360度品質管理體系”,通過原材料質量安全保障、質量保障的生產設施與體系、生產環節的質量管理、供應商質量風險控制及產品安全與功效科學研究五大品質管理環節,為西南地區及西北地區供應口味純正、品質卓越的正宗涼茶飲品。
  嚴苛工藝繼承傳世口味
  18年來,加多寶秉承涼茶創始人王澤邦祖傳的涼茶秘方,把涼茶從嶺南一隅推廣到全國、全世界,成功開創涼茶品類。
  傳承正宗的配方、一流的製作工藝、獨一無二的口感三大要素,被譽為加多寶涼茶的“三大法寶”。坐擁正宗配方後,加多寶又根據傳統涼茶製作工藝,在國內首次研製涼茶濃縮汁技術,並開創了“集中提取、分散灌裝”工業化生產模式,這不僅保證了涼茶生產的標準化和產品新鮮度、品質、口感的一致性,也對涼茶行業的生產方式帶來了顛覆性突破。
  好聲音火爆助力V罐熱銷
  加多寶資陽工廠灌裝生產線上正在生產的是近期銷售火爆的好聲音V罐促銷裝。今年夏天,由加多寶獨家冠名的第三季中國好聲音自開播以來,連續數期破4的收視率穩坐收視寶座,刷新迄今為止中國電視綜藝節目首播收視紀錄,成就又一個“史上”的神話。
  看正宗好聲音,喝正宗好涼茶,已成為今夏周末娛樂消遣的主流方式。今年夏天,伴隨著加多寶中國好聲音的熱播,加多寶好聲音V罐熱銷勢頭也逐漸飆升,並引發全民青睞,甚至不少明星藝人也加入圍觀行列。
  (原標題:加多寶媒體開放日 見證正宗涼茶V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