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韓國總統府國家安保室長金寬鎮14號開始訪美,據稱“薩德系統”在韓國的部署問題是其3 天美國行的重要議題。韓國媒體指出,“薩德系統”部署韓國必將刺激中國和朝鮮。今日頭條:韓國高官赴美談判“薩德系統”,反導系統進駐將引發什麼衝擊波?
  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在網站上“再次提醒在菲中國公民註意安全”,原因是13號,菲律賓北部布拉乾省梅卡瓦延市發生中國公民遭槍擊事件,一名中國公民受傷,生命垂危。而此事件是8號以來,第三起中國人在菲遇險事件。焦點直擊:中國拉響赴菲律賓旅游紅色警報,中國公民在菲律賓為何頻繁遇襲?
  伊朗最高領袖發表聲明,拒絕應美國請求協助打擊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作亂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美國之前呼籲所有中東地區國家協助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但美國國務卿克裡否認了伊朗參與打擊行動的可能性。熱線追蹤:伊朗高調拒絕美國共同打擊ISIS,傳說中的美伊合作為何終成泡影?  (原標題:中國拉響赴菲律賓旅游紅色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