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8月3日訊(通訊員 黃元發)8月1日上午,湖南省邵陽縣水利局召開班子成員會議,局長肖桂華通報了今年11個重大水利項目公開招標情況,接辦公室出租受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監督員的監督。這是該局用實際行動醫治“四風”問題的一項舉措。
  今年,邵陽縣爭取上級項目資金1.7億元,建設十大水利太平洋房屋工程。為避免項目工程人情發包,該縣水利局把水利工程項目陽光招標,當作踐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內容。從今年初的第一個項目開始到7月底止,今年目前的11個項目工程,全部實現公平、公正、公開招標,得到了廣大幹部群眾的肯定。
  為確保招標“三公”到位,邵陽縣水利局每個項目工程信息,都事先在“中國採購與招標網”抗癌食物以及電視、報刊等媒體上發佈招標內容、時間、地點、要求。編製標底時,嚴格實行制標底人員、編製地點、編製內容“三保密”,由招標代理機構在開標前臨時安排專職人員封閉做標底,並對編製標底人員在封閉地點與外界實施“封閉”。
  同時,對竟標單位的資質、業績、財務狀況等招標代理單位審查、招標委托單位審查、評標委員會審查,杜絕不具備資質條件的投標單位進入;評標委員會由評標專家、項目法人代表、建設管理單位代表組成,為評標公正提供組織保證。此外規定,評標的不定標、定標的不評標,把評標、統分、唱標由一個程序編為不同人操作的三個程序,避免因權力過度集中引發不公正問題。  (原標題:邵陽縣重大水利工程項目全部固態硬碟實現公開招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