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北塔區站7月14日訊(通訊員 朱錦城 胡秀文)“有了'同心醫院',以後咱們在家門口就能看專家門診啦。”7月11日,邵陽市北塔區新灘鎮辦事處資新社區傳來喜訊,農工黨邵陽市委將與資江醫院共同聯建“同心醫院”,老百姓奔走相告:以後看病不用進城啦。
  據悉,創建“同心醫院”,是農工黨邵陽市委踐行群眾路線的一個舉措,通過發揮農工黨內擁有的醫生資源優勢,解決社區群眾看病難的問題。該委負責人表示:要儘量把黨內的醫生人才資源與農村、社區醫院共享,定期選派技術型骨幹醫生到“同心醫院”開展專家門診,方便社區居民在家門口看病,對一些家庭貧困的患者,還可以實行免費義診。同時,免費為社區醫生進行職業培訓,進一步提高社區醫生的專業水平,更好地為群眾提供醫療服務。
  “以前,小孩感冒發燒,老人急病就診,都需要到城裡的大醫院排隊掛號,人多又擠,特別麻煩,現在有了'同心醫院',在家門口就可以解決看病難的問題了,真是替老百姓辦了一件大好事。”資新社區書記楊邵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原標題:北塔資新社區:“同心醫院”方便居民家門口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