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讓孩子從小接受性教育,已經成為廣大老師與家長的共識。然而什麼年齡段接受何種程度的性教育,卻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據報道,美國一學區為了避免青少年懷孕,將給學童發安全套,最小的為6年級學生。此舉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日前,美國俄勒岡州馬立昂郡的謝威學區董事會一致表決通過,為了避免青少年懷孕,今後學區內的專業輔導老師,在與就讀6到12年級的學生進行個別咨詢之後,可視情況需要發放保險套給學童。
  謝威是位於俄勒岡州西北部的小市鎮,居民總數約2500人。相關專家亨塞爾指出,大約從1年前開始,學區董事會對於青少年懷孕問題感到憂心,尤其是收到俄勒岡健康科學大學研究報告之後,發現統計顯示謝威學區1學年內竟有9名女學生懷孕的案例,也就是學區內就讀6到12年級的女學生當中,懷孕比例為5%。
  此舉一齣,引發了不小的爭議。有家長表示這太離譜,給不給自己的孩子發安全套應該是家長決定的事情。然而,學區董事會卻表示:“現在孩子的性衝動發生得很早,我們這麼做只是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指導和保護。”(稻果)  (原標題:給小學生髮安全套 美校性教育惹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