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韓國繼續拓展沉船內部搜救通路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韓國海洋警察廳20日表示,目前搜救人員已通過搭建導引繩,將進入沉沒的“歲月”號客輪內部進行搜救的通路拓展至5條。
  韓國海洋警察廳和海洋水產部組成的聯合事務對策本部20日在珍島郡政府大樓召開了每日例行發佈會,就搜救進展進行介紹。
  韓國海洋警察廳裝備技術局長高明錫表示,通路的持續開拓將使船體內搜索作業難度降低,通路增加後,一方面下潛速度更快,另一方面可同時有多名潛水員下潛。
  20日,韓國將集中投入563名潛水員開展水下作業,另有204艘艦艇、34架飛機在“歲月”號沉沒周邊海域進行搜索。
  韓國政府19日晚間還決定對失蹤者家屬提出的對策方案進行考慮。此前家屬代表要求民間潛水志願者參與搜救,韓國政府權衡危險性後,已在救助活動中加入了民間志願者。
  但鑒於對船體進行打撈、破孔、截斷等方式會危及可能的幸存者,因此搜救人員將繼續以潛水進入船內的搜救方式,盡最大努力搜救。
  載有476人的“歲月”號客輪16日在韓國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海域發生意外進水事故並最終沉沒。截至當地時間20日上午11時,確認有50人遇難、252人失蹤,失蹤人員中包括4名中國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