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洛陽市民政局針對咖啡機部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召開會議。
  要求局領導成員開展“三聯三進”活動。即聯繫局屬單位、民政所、民政服務對象;進對固態硬碟原理口聯繫局屬單位蹲點、進民政所與工作人員交流、進困難群眾家中談心。
  要求科級幹部開展服務基層竹北售屋“角色體驗”活動,深入到民政基層一線,幫助解決基層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問題。
  東方今報見習記燒烤者 牛犇
  通訊員 董華武
  ◎昨日上午,洛陽市工商系統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要求工商系統設計裝潢各級領導幹部“照鏡子”,認真撰寫個人對照檢查材料,包括個人作風基本情況、存在的主要問題、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等。此外,還將開展駐村扶貧活動,深入駐村扶貧點開展結對幫扶幫建活動,深刻體會群眾生活,以人為鏡,查找自身問題,開展自我批評。
  東方今報記者 程慧娟
  通訊員 趙梅香
  ◎3月11日上午,洛陽市文物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該局黨組書記兼局長劉德勝表示,要切實增強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自覺性、責任感,要堅持真抓實做,圓滿完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各項目標任務。同時要把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與推動文物事業科學發展、與完成年度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
  除記者署名稿件外
  本版其他文字由東方今報洛陽新聞中心編輯畢淑瑩整理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以實際行動 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