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吳生林)對於島內選舉態勢,尤其是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去向,臺灣時事評論員胡忠信將在海峽導報發表評論文章說,朱立倫目前已進退失據,是否直攻2016“總統”大位,要等到5月再說。
  胡忠信分析,論民調支持度,朱立倫是目前國民黨“後馬”中生代最高者,按照常理,他早應在二月初春節過後就宣佈參選市長連任,但民進黨籍候選人游錫堃聲勢始終低迷,陷入了支持者與金主不願支持的窘境,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比游錫堃在民調上都有勝算,這使朱立倫有意推侯友宜代打上陣,他本人則直取2016年“總統”大位。但民進黨黨主席五月改選在即,如果蘇貞昌敗下陣來無法連任黨主席,有可能在黨員壓力下上陣取代游錫堃,而且可輕易擊敗侯友宜,這又使朱立倫必須把決定時程拖到五月下旬再說。如今之計,朱立倫在宣佈參選連任市長與否保持曖昧,但又不斷往中南部與外島測水溫,一切等形勢明朗化再做定奪。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朱立倫進退失據是否直攻2016要等到5月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