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生來疼的,男人是管來用的
教主有言:女人是生來疼的,男人是管來用的。沒錯,根據教主的名言「沒有教不會的男人,只有不會教的女人」
這個理論,人人都可以御男有術。
首先:女人要調整心態男人不是生來就該被女人膜拜、寵壞的太陽,男人應該是可愛、好用、耐操的寵物。要御男有術,第一要明白男人需要管,管好了拿來用,否則只能讓他被別人管用。 女人跟男人的相處很重要的事情是,如果妳覺得妳是個依賴的小女人,那麼他就永遠把妳當成依賴的小女人。
女人可以被寵被疼,但是不應該被看扁,而妳要讓他很清楚知道這一點。
其次:女人要懂得男人女人戀愛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她們不懂男人,戀愛談不好的女生永遠在猜測男人的想法,只會自己每天撥著小花瓣,數著他愛妳還是不愛妳、在意妳還是不在意妳、他到底想什麼……,會這樣做的女生,對不起,妳問了一百萬遍,妳還是只能繼續問這些蠢問題。要知道,妳需要做的事情是去瞭解妳男人的性格,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妳能給他什麼。重要的是,妳得先弄清楚妳自己要的又是什麼。 女生常常搞不清楚自己真心想要的,以為在一起了就是戀愛,戀愛了就要結婚……,但是卻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要怎麼去過。不是依附著男人,就是只會要求男人給自己一些以為想要的東西,
最後搞得兩個人單純的戀愛變得烏煙瘴氣。去理解妳的男人,而不是只是埋怨他為何只顧著工作不顧妳,
更不是猜測他可能會覺得妳這樣很煩,重點是妳自己明不明白兩個人溝通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再來:女人要懂得安全感這回事安全感,要自己給自己,不是要求男人給妳的。沒有人能真正給另一個人安全感,除非那個人懂得自己覺得安心。每天打電話報備不等於安全感,男人每天守著妳也不是安全感,妳想要的是呵護,跟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其實妳可以很堅強,不是嗎?而這些,男人並不清楚,妳就得要讓他明白:妳想要被呵護、被寵愛,但是妳可以好好的自己活著,男人就不需要一天到晚為妳瞎操心,浪費無所謂的時間在妳身上,而可以為妳倆帶來更多寶貴的相處空間。
然後:要懂得「別去計較」有些女生很喜歡計較兩個人公平不公平,或者計較他在意妳幾分,這些無聊的事情留給作家去寫就好了,現實生活的妳與他的人生苦短,既然愛了,就別浪費時間在計較有的沒的上頭。
人生來就沒有公平的,與其去計較別人對妳不公平,其實妳該做的是反省自己是不是對對方也不公平。
說穿了,戀愛是互相的,當妳跟對方計算了起來,對方也自然會覺得不公平呢。
最後:要知道給他滿足感女人需要安全感,男人需要滿足感,只是大多女人搞不清楚這點。男人不是討厭看到妳哭,只是妳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要怎麼辦,這種時候,妳該做的就是教育他,當妳心情不好他可以怎麼樣來安慰妳,而不是怪罪或讓兩人都痛苦。能夠讓心愛的女人微笑與快樂,男人也會打從心底快樂,這就是男人的滿足感。妳要懂得自己想要的,不去過多計算、猜測與計較,就知道如何讓自己快樂,也就能讓妳們倆的戀愛之路走得順暢。
駕馭男人不難,要讓男人心甘情願被妳駕馭,妳就得腦袋清楚、懂得如何去愛,便能享受被愛。
對,人人都可以御男有術,不要輸給自己都無法管好自己才是。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4 Sun 2011 06:33
  • 怪怪

          

怪怪
今天在吃晚餐時,協理就一直在附近閒逛和大家聊天。
等到只剩下我和蝦蝦時,他居然問vivian:幫你介紹男朋友好不好??
vivian回答:先讓給小優,他還搖頭說:某某某喜歡她很久了....
接著就把話題扯到小優身上,我們2個處女座的就開始亂說話,哈...
很少聽協理說要幫人介紹這件事,所以感覺很驚訝。
所以~我的王子~請你趕快出來認你的公主....I'm here!
要不然競爭者越來越多,vivian也沒辦法囉!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簡介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公益團體,為培育具國際觀視野、身心靈健全、服務精神的優秀領導人才,結合各行各業有共同理想的專業菁英,以實際參與及推廣各種社會服務專案,提升領袖之領導能力及培育優質志工為宗旨。

入會資格

一、個人會員:年滿十八歲,贊同本會宗旨者。

二、團體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機構或團體或家庭。三、贊助會員:贊助本會工作之團體或個人。

會費:

一、  入會費:於會員入會時繳納。  個人會員新台幣1,000元。  團體會員新台幣1,000元。  學生會員新台幣500元。

二、  常年會費:於年度開始之月繳納。  個人會員新台幣1,000元。  團體會員新台幣1,000元。  學生會員新台幣500元。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目前活動計畫

在生命的學習旅程,總有一些人的陪伴,給予交流.奉獻,我相信生命會影響生命,

在別人的身上照見自己,邀請你們互相引燃彼此生命中的亮光,學習讓一切更美好!

一、  募書&捐書活動~將愛心送到需要的角落讓更多需要書的地方,能夠一起分享書,故發起捐書活動,敬請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愛送到需要的角落。

二、  每月專題演講每個月會邀請各界術業專攻的老師來進行演講,每個月特定時間,講師們都非常慷慨的不收費來與大家分享各種生活中所關心的議題,共同分享心靈體驗及心得,提升自我信念。

三、  推廣閱讀寫作實施計畫閱讀和寫作是帶領人類性靈更高層次的妙方,願將閱讀和寫作的喜悅,分享給宜蘭鄉親。結合各社區活動中心開設閱讀寫作種子師資培訓班及閱讀寫作領袖達人班。

四、  心靈健身讀書會為能增進人們心靈的能量,以及強化心中的亮光,所發起的聚會團體,以心靈勵志相關書籍、電影欣賞解析、個案研討及一些實務操作等方式進行,歡迎愛書、愛心、想愛自己更多的人一同參與。

五、  山水讀書會每月一次到宜蘭各風景名勝,散步、健走,以大自然為教室,讀山、讀水、讀自然,也分享好文章。

六、  社區身心靈健康教室課程「越長壽越快樂」提供社區長者一個身心靈三方面成長的機會,協助社區長者走向身心健康、越長壽越快樂的!與社區銀髮族分享快樂生活的秘訣、提供社區銀髮族之身心健康照護環境、建構社區銀髮族正確的衛生教育常識、提升社區銀髮族身心靈全方位健康快樂層次。

七、  名人傳記閱讀分享計劃藉由閱讀名人傳記及分享活動,了解知名人物努力付出、奮鬥不懈的實況,及名人面對挫折困境的態度,以培育未來的領袖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並經由名人面對挑戰成功的方法,協助未來領袖反思自我價值及體認生活中能具體實踐的方式為何,激勵自己不斷進取,以發掘自己的志趣與未來努力的方向,進而正確的執行服務學習專案。

八、  弱勢團體服務每月第二、四週日固定到聖嘉民啟智中心服務。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ereading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58號2樓

電話:03-9548091 傳真:03-9564524



宜蘭縣領袖發展協會會員入會申請書

姓名



性別



出生

年月日



出生地

省(市)縣(市)

身分證號碼



學歷



經歷



現職



戶籍住址



電話



審查結果



會員類別



會員證號



申請人:          

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持咒的時後
持咒的時候,如果能依據最準確的梵文咒音誦持,自然是最好不過的。如果不能的話,只要能依自己師長的教授發音而至心誦持,則也是可以的。在準確發音及信心這二者之間抉擇,信心絕對是較發音正確來得更為重要。修持的人,不論是修咒或持號,如果對師長的教授及修持的法門有所懷疑,則不易得到甚麼成就。----海濤法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寶山.崎林山.苗栗頭份. 水流東山 .苗栗三灣.北坑山.苗栗南庄.大屋坑山 .桃牛坪山.100.3.30.
北坑山,標高198公尺,行政區:苗栗縣三灣鄉永和村、內灣村交界。
二等三角點NO.1053
北坑山,標高198公尺,行政區:苗栗縣三灣鄉永和村、內灣村交界。二等三角點NO.1053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NTORY Vitamin Water 新CM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M:http://www.suntory.co.jp/softdrink/vitaminwater/gallery.html

我很想直接無視廣告耶,把MOCO搞的有點囧呀!

那歌曲旋律與MOCO的動作一搭配起來,
害我一直聯想到野田妹的屁屁體操……

不過,只看圖的話,哎~還是大帥哥一枚!

剛剛才嚷著說…腦袋進水量大減,
沒想到這幾張圖又讓我暈了起來,嗯…我對阿摸還是很有愛的嘛!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洛克時期音樂(The Baroque)
巴洛克時期音樂(The Baroque)1600~1750年
「巴洛克」(Barogue)一詞源自西班牙文,意指變形醜怪的珍珠。在初期的用意是形容「怪異的」「格調變壞了的」,有人拿此詞來形容十七、八世紀建築物中重視裝飾性的風貌,帶有一種否定、諷刺的意味兒,暗喻品味奇特。後來,「巴洛克」的反面含意隨著時間消失,成為一個時代的代名詞,在音樂領域上即指十七、十八世紀的音樂風格。在藝術史上,「巴洛克」風格是指十七、八世紀建築物中,精巧慎密的雕刻、擁擠密匝的畫面、扭動彎曲的線條,以及繁複細微的處理。而巴洛克風格的精緻細膩,同時也是極盡裝飾化、情緒化之能事,堂皇華美的裝璜效果完全是裝飾的目的,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是巴洛克時期是一個貴族的時代,講究排場的貴族宮廷正是文化藝術的發展中心。更由於當時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們致力於達到古典、均衡、嚴謹、和清澈的理想之際,巴洛克時期的藝術家卻試著去喚醒熱情與激發我們的靈魂。因而巴洛克的藝術與音樂,以極活力、戲劇性與活動性的風格呈現,表現其不朽的理念,華麗的裝飾,驚人的效果與對無窮幻想的熱愛。在前一個時代是以合唱音樂為中心,聲樂十分盛行,而巴洛克時代歌劇已開始流行,器樂音樂非常發達。巴洛克音樂起源於義大利,這時君主英明,社會安定,從事藝術者其生活無虞匱乏和生命的安危,必能專心創作,在明君的領導下,藝術活動可說是蓬勃興盛,充滿朝氣,曠世之作源源不斷。
這時音樂特色,有著鮮明的特質,就是「專一、一致」的樂曲個性。如果一首樂曲的氣質,是愉快流暢,那這首作品將從頭到尾保持輕鬆流利的氣息,若樂曲氣氛是憂鬱陰暗的,那麼全曲將一直處於悲愁陰沈的狀態。巴洛克時期的音樂作品以兩種技法最具代表性,一為賦格(fugue),一為「數字低音」(basso continuo)。「賦格」技法衍生自文藝復興複音織體作品的聲部模仿。早先文藝復興時期作品中各聲部模仿的是不同動機、樂段,而巴洛克時期的賦格模仿則是使聲部模仿同的個主題,主題是單一的,用以維繫音樂的整體線條並統一全曲。如此以單一主題句貫穿全曲的設計,也正映照了「專一一致」的精神。「數字低音」的特徵,也具備了「專一一致」的精神的特質。「數字低音」通常由兩種樂器擔任,一是演奏單音的低音樂器,如大提琴或低音管;另一是演奏和弦的樂器,大多由大鍵琴擔任,但也有以管風琴、魯特琴演奏的。巴洛克的曲風已發展出舞曲風格、協奏曲、歌劇、詠嘆調、賦格(主題、答句、對句、插入樂節,欣賞賦格曲如能分辨主題句、答句、對句、各個插入樂節的出現時,即瞭解賦格曲的結構趣味,進而體驗作曲精緻的創意及慧黠的設計。) 、舞曲、組曲、奏鳴曲、協奏曲、數字低音、頑固低音、競奏的特殊風貌。但此時樂器的表現尚未運用到音量漸強、漸弱的表情,有如大鍵琴,並無法演奏出漸強、漸弱的對比表情。
巴洛克時期音樂創作以貴族的宮廷、私人組織的學會,以及教會為主要發展中心。其中又以貴族的勢力最具影響力。巴洛克時期的音樂家主要依附在貴族宮廷和教會組織謀生,他們普遍從事繁重的音樂職務,地位低微,和廚房煮菜作飯的僕役、街上的打鐵匠,手工藝師傅沒兩樣。即使到古典樂派時期,音樂家地位卑微依舊未獲改善,莫札特在科羅拉多主教宮廷工作時,就只能從僕役使用的側門進出。這種對音樂從業人員被輕蔑的現象,一直到貝多芬時代才扭轉。巴洛克時期的音樂創作可大概被劃分為三個時段,初期從1600~1650年,以音樂家蒙台威爾第(義)、舒次(德)為代表。中期從1650~1700年,以盧利(義)、柯瑞里(義)、普賽爾(英)為代表。最盛期在1700~1750年,有泰雷曼、拉默、柯普蘭、韋瓦第、韓德爾、巴赫等音樂家。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多棵樹的迷思
  前些日子,HINET~推出響應網路多棵樹的活動,為了節省紙張的浪費,利用網路空間儲存自己的文件,不過其實有很多盲點,之前沒有提出來是怕被刪,現在比較退燒了,可以聽偶歐北共了˙˙˙以下內容不代表本人立場~謎:那速代表誰的立場??推給這一個印地煙斗好囉!!演藝圈速殘酷的
印地煙斗:|||˙˙˙算你狠˙˙˙
  雖然,網路多棵樹可能很方便~但是網路駭客那麼多˙˙˙重要的文件,我想還是別PO上網~要不機密外洩,到時候還要吃上官司~
  我家也是用中華英雄的網路,說實在話˙˙˙不是很理想,每當地震、打雷、大雨、颱風~這種鄉下地方的網路第一個斷~而且每次都要一兩天甚至一兩星期才能恢復網路連結~還要綁約˙˙˙收費又貴˙˙˙我的損失怎麼辦??這幾天就被斷的狠氣~一下有一下無,不過也沒辦法~我也體諒他們的辛苦畢竟台灣的光纖網路技術跟地下網路管線的配置技術還是不行~有待加強。
  如果說今天是一個企業~被斷掉網路線一兩個星期,那那些文件又存在網路多棵樹裡~怎麼辦?損失不就慘重~這是最主要的盲點。
  有時候我覺得有很多東西的存在必然有他的道理~就像我還是習慣用手繪圖,因為我畫圖的方式需要利用摩擦力來做一個輪廓的層次與陰影,也是一種表現情緒的方式,用電腦繪圖˙˙˙可能會很精美,可是就沒有我要的感覺了~  網路多棵樹的存在確實有他的必要性,但重點是˙˙˙能做到網路完全不斷線嗎??很難囉!!所以有時候有些東西軟體與硬體相輔相成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其中一個拿翹~就沒輒了!!你棉說~速吧!!

  偶愛你棉~待會兒沒在線上~就速又被斷線了˙˙˙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de's All Night Nippon R"
"Hide's All Night Nippon R"~3月3~
晚上好!我是hide,從今天晚上開始,每週五深夜的"ALL NIGHT NIPPON R"由我hide來負責,請多指教。
或許有很多人會想「你是誰啊?」....一直持續到去年為止的那個怪獸般的樂團X JAPAN,我在裏面是負責彈吉他的..不知是什麼因緣際會,我能在這個節目中講話。其實,我現在離開X JAPAN,以hide個人的名義組成團體在活動。這個月我都是在L.A.錄音。在L.A.,日本不容易拿到的音樂情報也能夠取得,非常不錯。請大家多期待囉! 今天晚上的主題是「HISTORY OF hide」,我到現在為止是如何成為職業樂手,一方面也含有自我介紹的成分,請大家在這兩個小時中收聽。
接著要播放的是我最新的單曲,5月13日發售的PINK SPIDER。
音樂:PINK SPIDER/hide
今天要讓大家瞭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想從自我介紹開始吧!我的本名是"松本秀人"(笑)。現在是三十餘歲,本業是吉他手,跟X JAPAN這個樂團分開時,也唱唱歌,作作曲。大家會想說我喜歡什麼樣的音樂呢...一般所謂的分類範疇等等,我是都不在意。原本是洋樂迷,喜歡KISS,以搖滾樂為目標。所謂以搖滾樂為目標的時期啊...雖然我現在是跳舞、唱歌、彈吉他都會,但以前小時候,是那種無法做這些事的肥胖兒童。體脂肪率不知道有幾%,小學時常被說:「你太肥啦」,然後吃完飯後都會被強迫跑步...是這樣子的肥胖兒童。讀書也不行,什麼都不會的學生時代。某一天,我國中的時候,在朋友家中聽到KISS的歌。當初是覺得KISS的外表很噁心,怎麼都無法接受。但有一次就是人家借我一卷TAPE,聽了之後覺得「這是啥!!!?」在那之前是對玩具什麼的都沒啥興趣,但聽了之後就對音樂產生了興趣,# 273;得自己應該可以順手的走搖滾這條路,於是我的搖滾人生便開始了。
這個肥胖的松本,就不知在何時也開始看KISS的錄影帶,加入KISS的FAN CLUB。填了入會申請書後,就每天開信箱,等郵差看有沒有F.C.的回函。(笑) 就這樣從KISS開始,漸漸也知道了ROLLING STONE、T-REX等等樂團。 看了錄影帶之後,也開始有了想自己彈彈看的想法,就常拿著羽毛球拍模仿KISS,在房間內鏘鏘地彈著,然後媽媽突然進來,被看到,覺得很丟臉的事一再反復上演。就這樣地度日,然後無論如何都想有一把吉他....就跟奶奶說... ㄜ...奶奶...我那時是很受奶奶疼愛的小孩,她什麼都買給我喔!一大堆玩具...爸爸決不會買給我的,都是她買給我...在當時...國三的時候,我跟奶奶說:「我想要Gibson Lespaul~~」當時奶奶在美軍基地工作,是名美髮師。她就從美軍基地買回來給我。還是國中生的我,Gibson Lespaul DX 一把多少我是不知道...不過那時也覺得是一件很大的事吧!鄉下的學校,鄉下的小孩,彈Gibson的吉他是件大事,當時還覺得Gibson的吉他,我將來可能也只有一把吧.....從那天開始,街坊鄰居一大堆人都跑來看我的Gibson。我都還不會彈,就這樣每天朋友啦...比我年長的高中生等等,都特意跑來看...在我家的玄關處,看吉他、彈吉他...「彈」是我覺得最困擾的了。(笑)就在這些事中,我的國中生涯結束了。那時還是無法組團,一方面也是因為要組團的人很少。是這樣的國中時代,黑暗的國中時代。我也是期望著要開始樂團活動。
我在L.A.組成一個樂團叫做Zilch,請聽Zilch的曲子「ELECTRIC CUCUMBER」。
音樂:ELECTRIC CUCUMBER/Zilch
我的中學時代是這樣子悲慘地度過。(笑)雖然當初讓我跟搖滾相遇的是KISS,但當時單純的為了音樂而購買唱片,是大概在我國小六年級至中學一年級的時候,早上有一個節目叫做「早安!」,蠻流行的,當時都是早上看完這個節目才去學校。那個節目的主題曲是首叫做"BEAUTIFUL SUNDAY"的歌,曲子是還好,不過因為很風靡吧...形成一種社會現象,我就買了...它的賣點也僅止於此。當時是想買Daniel Boone唱的BEAUTIFUL SUNDAY,結果一放..."SAUOUUYO..TAIOUUYOUU.."...咦?!!!買成田中星兒版的..不過也沒辦法。因為田中星兒版的太失敗了,家裏的人還是想要Daniel Boone版的,最後是我爸買回來給我們。另外還有一個傳森版,一共有三個版本,我們家。(笑)傳森版是樂團版本的,聽了就想要自己彈彈看..讓大家聽聽看這首是怎樣的歌..田中星兒版的...(放了一點"美麗的星期天"日文版)大概是這樣子...它的吉他版。
當時手上有Gibson,但也不知道那把是電吉他,一點那方面的知識都沒有。那個時候有一本很受歡迎的流行歌曲雜誌,大概就是歌曲的歌詞下面有全部的和絃,然後就是一邊記和絃,一邊唱。因為是民謠吉他,所以幾乎全是低音和絃,簡單的和絃,不像搖滾樂的和絃那麼有power。我那時候不知道,以為那些比較厲害的人彈的話聽起來就會比較炫,就拼命一直鏘鏘地彈,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彈出來,就想著說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吧..死命地記那些低音和絃,這樣子持續了好一陣子... 國中時我是一個拿著電吉他Gibson,彈民謠的男孩子,想著總有一天要變得會彈KISS,或是那些流行音樂。COPY的話,就看YOUNG GUITAR那些雜誌,強迫自己會彈。拿著電吉他邊看雜誌邊"BEGEBEGE...BEBEGEBE.."地彈。(電臺導播在笑)想著總有一天會變得很厲害,就一直抱著那把電吉他喔!但還是無法彈得說像現在這樣看起來好象是很優秀的樣子,就只是一直努力彈。有一天晚上在練習,因為很吵,我把耳機拿了出來。房間裏的聲音本來很大,從外面聽好象是在聽啥音響的樣子,把耳機插進去後,馬上變得靜悄悄,我突然想到:「啊!就是這個!!!大家都這樣子做吧!!!!Jimmy Page也是這樣!Richie Blackmore也是這樣!Ace Frehly也是!」之後,我就都用耳機,開大音量。雖然外面是聽不到,但因為音量很大,有好幾副耳機破掉...有五六副吧...(電臺導播又笑)(笑)是啊....壞了好幾副.....(笑) 因為沒有在玩樂器的朋友,便會發生這種悲劇。等到我進入高中以後,會去樂器行,才從那邊得到一些這方面的資料。在我悲慘的國中時代..想彈的曲子...還是很想彈KISS的歌。KISS紅的名曲很多,接下來想放的是首很紅的、有點黑暗,像詩一般的..描述一個瞎眼的老人侵犯一位十六歲少女的歌,算是我覺得有文學性,能夠喚起我兒時回憶的一首歌。KISS,GOIN' BLIND。
音樂:GOIN' BLIND/KISS
於是,我終於從那謎般悲劇的中學時代畢業了...好不容易的事...在高中時因為跟以前的同伴分開,就想著說如果能遇到大舞臺上彈吉他那一類的人做朋友就好了,但沒想到一入學,學生手冊上竟寫著禁止彈電吉他,我有"什麼啊~!" 的這種感覺,已經可預見未來三年灰色的高中生活.但因為我的老家是在橫須賀,有個地方叫做"DOBU板通RI"(DOBU板路),在美軍基地附近,是個比較有異國風味的地方.常有些美國大兵在那出入,發生過一些騷動,我們當地普通漁家的小孩們有時說"去那邊看看吧"時,就真的會被講:"去那裏會被殺掉".我們畢竟是在比較保守的鄉下人家被撫養長大的保守的小孩,只敢在白天時走那邊,通過時還是用跑的.(笑)就差不多是這樣的一個地方,在我中學時有一個朋友,現在在橫山的一個叫做UNITE的重金屬樂團,那時在其他的高中玩團玩得有聲有色,因此就經由其他高中的朋友介紹認識.那個朋友是在當時某個被認為是最糟糕的club那邊玩樂的家??好象是經由朋友的傳話變成說要跟那傢伙一起組團,所以就跟他見面,去了那邊的live house. 除了我以外還有四個人,便一個一個跟他們見面認識.他們都有留鬍子,頭髮也長過肩,穿長統靴,怎麼看都沒有像我一樣的傢伙,但不知為何結果是決定要跟他們一起組團.在那個club附近的一家叫ROCK CITY,現已不存在的LIVE HOUSE,每天往那邊報到,那是我初次結識一起組團的夥伴.在音樂上,所謂音樂上是指以樂團的型態開始,是在我高二或高三的時候吧.我那時結識樂團朋友大都是那樣的感覺,穿長統靴,打扮得很有搖滾的感覺,雖然我不是那個樣子,但漸漸也變成那個樣子.曾幾何時從一個胖子漸漸瘦了下來.嗯,現在回想起來..我偶而會寫日記,有時把吃的東西列出來,看了之後我就瞭解了,原因是我吃太多啦!(笑)那時晚上出去玩,自然回家吃飯的次數就減少了,然後又想買煙什麼的,拿的錢都花到那邊去了,所以就漸漸瘦下去了.
最初的舞臺表演就是在那個團,是比較走華麗路線的,就是Saber Tiger這個團.名字雖然不是我取的,但不知為何因為我作曲,所以團長變成是我.走華麗路線說起來是因為當時除了我以外,其他團的舞臺打扮比起龐克搖滾來,都是走重金屬或是美國的硬式搖滾路線較多.像是現在那種搖滾專賣店有那種很緊身的皮褲,現在是有在賣,但當時是沒有,於是在那時就變成:"能讓我們變成精力十足的樂團還是只有皮褲吧."(笑),因此大家跑到澀穀一帶的重金屬專賣店,就在商店街那邊有一家,有在賣黑色的皮褲,我們跑到那邊去,大家在那裏試穿,說著:"好酷啊!這就是ROCK!"(笑)我在試穿時勉強還穿得進去,因為還有點胖,顯得緊緊的,但還能看,就覺得:"嗯,我也可以吧."便買回去了.到第一次演出的那一天之前,在房間裏戴上戒指等裝飾,想著:"要能穿進去喔~!緊身皮褲!!!",一直到演出那一天都努力要穿上它.在那期間之中是有稍微減肥... 嗯,在那時是有認識其他樂團喜歡搖滾的朋友,但聽龐克的是比較少,當時覺得有點難過.在當時能夠振奮我這個黯淡少年心的曲子是CLASH的ASFE EUROPEAN HOME.
音樂:SAFE EUROPEAN HOME/CLASH
就這樣我開始了玩團的生活,這個團是我自組的,所以變成我是團長.雖是這樣,但對於培養人際關係那些的,我實在沒辦法,所以是我覺得最棘手的地方.玩團玩下去,漸漸地大家也都會開始有些野心吧.可說是期望進步的願望.像是想做這種曲子,想做那種曲子,在這種情況下也是需要某種程度上的技術才可以,還有就是這個某人喜歡,可是某人卻不喜歡之類的問題也曾發生.在這種情況下,我會想說該怎麼辦才好,然後就會在樂團中找出跟我意見一致的傢伙.所以,就會誘導那個人講話,讓別人退讓,遵從自己的意見.當時就像是惡魔一般掌管一切.嗯,於是團員也漸漸地換了,原始的團員變成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說起遇見理想的劍虎團員,就是以前在Die in Cries那個團,現在則在solo的Kyo,與現在在CRAZE這個團打鼓的TETSU這個男人,與已過世的貝斯手---TOKIHIKO,他是個非常棒的貝斯手,還有現在在當牙醫的REM五個人,組成了"SABER TIGER",於是就到東京發展.那時候正是真正要走職業樂手這條路的時候,所以,我就想說:"如果這批團員散了,就不要再玩團了吧."...就是在這個時期.
他們跟我經常在東京的LIVE HOUSE登臺表演,慢慢地也在東京近郊登臺.然後也培養了東京的樂團關係的人脈,舉行慶功宴,.....還聽了不少與"X"相關的謠言.
"X"在那時已經是非常的活躍,是個超有名的樂團,在樂團界外也是如此.我是沒有見識過X的恐怖,但他們的謠言真的是很誇張.像是慶功宴來了四千人左右之類的.(笑)(導播:在橫須賀表演到什麼時候?)在那之前是都在橫須賀表演,但很意外地,東京的LIVE HOUSE"鹿鳴館"有個空缺,有人說為何不遞補那個空缺?,因此我們便以此為契機,漸漸地到東京表演了.
嗯....在成為理想組合之前,就是比較在COPY別人的歌的時期,都是在美軍基地附近,以表演 "IRON MAIDEN"的歌為主.在聽鐵娘子時,讓我覺得較震憾的,是他們的第一張專輯.我們來聽一首吧.
IRON MAIDEN....PROWLER
2月27日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月份慶生會&月例會
山海戀登山隊二月份慶生會&月例會
<簽到單>
本月壽星:莊成發/廖美珍
時間:100.2.24〈週四〉晚上5:30
地點:享溫馨博愛店
〈左營區博愛四路93號〉
開會大綱:
1. 本隊若在季活動行程表裡出隊的行程,若路途中將團隊裝備遺失或損壞,酌情理賠裝備費用的一半,除此之外,其餘皆全數理賠。
與會簽到:
曾淑芬、蔡玉珍、陳素玲、陳美霞、盧慶發、陳世勇、洪鈿淯、鄭秀蘭、盧秋金、莊成發、俞玉秀、黃迎榛、莊崇信、張克倫、陳鳳秋、簡柄賢、李育智、陳慈燕、廖美珍、楊明茂、葉淑媛、吳玉梅、呂美春共計23名參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eeprtg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